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省计生协会副会长陈光普到洪口乡走访慰问

www.fjsen.com 2016-01-27 15:11:22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1月27日讯(通讯员 范桂洪)1月27日,在春节来临之际,福建省计划生育协会副会长陈光普在宁德市计生协会会长姚智梅、宁德市计生协会常务专职副会长林学初、宁德市蕉城区计生协会会长林碧娇等陪同下,顶着寒风,冒着细雨,沿着泥泞的乡间小路或弯曲的石板路,给宁德市蕉城区洪口乡计生特困家庭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并调研洪口乡“幸福工程”项目。每走访一户,陈光普副会长都详细了解他们目前的生产、生活状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保持乐观向上的健康心态,增强战胜困难的勇气,并送上美好的祝愿。临别时,市、区领导又叮嘱计生困难家庭老人,如果家庭有什么困难,可以给乡领导提出来,请乡党委帮助解决;同时叮嘱乡村干部一定要确保及时解决他们生产、生活困难,让他们过上一个愉快的新年。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