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宁德市人大领导干部帮扶慰问白琳镇计生困难户

www.fjsen.com 2016-01-27 18:27:13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1月27日讯(通讯员 朱丽娟) 为了帮助计生困难家庭发展致富,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计生户困难群众中去,1月27日,宁德市人大常委办公室副秘书长姚梨双、民桥台副主任蓝玉和研究室副主任吴映霞等人来到福鼎白琳镇,开展处级干部结对帮扶活动,看望慰问计生困难户家庭。

姚梨双一行人看望了白琳镇翁江村、大赖村和郭阳村等4户计生困难家庭,这些家庭中,有因家庭成员患重大疾病付不起高额医药费致困,也有因丈夫去世只剩妻子艰辛抚养两个女儿生活困难的。慰问人员对在场的计生家庭积极响应党的号召,模范执行计划生育政策表示感谢,详细了解他们的经济生活状况、需要以及困难,并为他们送上了春节慰问金,勉励他们克服困难,坚定生活信心,尽己所能逐步改善家庭生活条件,并表示今后在生活上要给予这些计生困难家庭更多关心,定期开展结对帮扶活动,帮助他们克服当前的困难,走出生活的困境。

据了解,宁德市人大领导干部每年都到白琳镇开展处级干部结对帮扶计生家庭活动,发放慰问金,关心困难群众的生产和生活,受到群众一致的感谢和欢迎。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