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七步镇打好“四张牌”做好春节宣传服务工作

www.fjsen.com 2016-01-28 16:21:16 吴惠玉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1月28日讯(通讯员 吴惠玉) 周宁县七步镇积极主动打好宣传教育、出生人口性别比治理、流动人口服务管理和依法行政“四张牌”,奋力开创2016年计生工作新局面。

打好宣传牌。七步镇计生办抓住元旦、春节宣传服务的黄金期,充分利用广播、电视、微信等载体和发放政策明白纸、集中讲课培训等方式,向干部、群众宣传计划生育基本国策。

打好出生人口性别比治理牌。进一步完善相关治理机制,明确相关部门的职责,加强对各医疗部门责任科室人员的监管。实施“两非”有奖举报。加强镇专职队伍管理培训,提高案件查办能力,保持综合治理的高压态势。

打好流动人口服务管理牌。利用春节外出打工人员返乡的时机,通过镇、村两级网络,做到免费健康检查送上门、节日慰问送上门、帮助代办流动人口相关证件送上门、务工信息送上门,温暖流动人口。为他们进行一次免费体检,送一个节日祝福,送一张健康家庭关爱卡。

打好依法行政牌。开展计生法律法规大培训、大宣传活动,教育计生执法人员增强依法办事意识,提高执法能力。开展全面两孩政策宣传活动,切实做到依法生育,优生优育。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