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市医院领导慰问柘荣县宅中乡计生困难户

www.fjsen.com 2016-01-28 16:23:45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1月28日讯(通讯员 陈丽芳 陈灵滨) 1月27日,宁德市医院院长陈子春、党委书记李旋、工会主席孙玉萍前往柘荣县宅中乡慰问结对帮扶的两户农村计划生育贫困家庭,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子女教育情况,并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据了解,两个贫困家庭皆因病致贫,急需医疗和经济上的帮扶。

根据《中共宁德市委 宁德市人民政府关于检查计划生育基本国策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的实施意见》关于科级以上干部开展结对帮扶农村计划生育家庭活动的要求,市医院院领导与柘荣县两户农村计划生育贫困家庭结成帮扶关系,为贫困家庭在子女就学、就业、疾病困难及发展生产中对资金、项目、信息等方面需求提供帮助。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