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下白石镇:积极做好春节期间流动人口服务工作

www.fjsen.com 2016-01-28 16:29:02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1月28日讯(通讯员 董清华) 春节将至,针对流动人口骤然增加,多数返乡的机会,福安市下白石镇计划生育服务中心、计生协会组织多项活动开展服务,积极做好年底春节期间流动人口均等化服务工作。

一是对流动人口家庭走访摸排,充分利用全员人口信息管理系统平台、网格化等渠道,对流动人口信息进行采集,根据他们的不同需求,开展“送服务、送政策、送健康”等服务活动,让流动人口不出门也能享受到各类便民服务。

二是免费发放卫生计生政策宣传资料、免费提供咨询服务,宣传卫生计生法律维权、优生优育、医疗保健等科普知识,外来流动人口可以享受与常住居民同等的基本卫生计生服务,确保实现流动人口免费技术服务“零距离、全覆盖”。

三是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针对年底流动人口中新婚人数多、待孕妇女集中,组织辖区内新婚夫妇和待孕夫妇参加孕前优生优育、生殖健康科普知识学习和检查,并对参检人员逐一登记,定期回访,确保与常住人口享受同等服务。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