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松港街道:关爱失独家庭 真情慰问暖人心

www.fjsen.com 2016-01-28 17:39:44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1月28日讯 在我们的身边生活着这样一个特殊的群体,疾病或意外却让他们失去了唯一的孩子。在经历了“白发人送黑发人”的人生大悲之后,只能独自承担养老压力和精神空虚。

为了让这些特殊家庭感受到党委政府的温暖,霞浦县卫生计生局、计生协会、松港街道计生办工作人员在1月28对松港街道辖区内失独家庭开展慰问,在慰问过程中,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了失独家庭的生活状况,与她们亲切交谈,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鼓励他们积极面对困难,注意身体健康,多参加些社会活动,重拾生活的信心与勇气。

通过这次慰问,希望这些家庭能感受社区的关爱,我们也会一如既往为她们带去关爱与帮助,让她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早日走出生活的阴霾。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