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寿宁县中医院2015年度工作总结暨表扬大会顺利召开

www.fjsen.com 2016-02-02 16:54:49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2月2日讯(通讯员 叶美铃) 2月1日晚,寿宁县中医院年度工作总结暨表扬大会在院七层多媒体会议室举行,全院150多名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余梓通副院长主持,叶须钦副院长作等级创建工作总结,徐邦平副院长作2015年业务工作总结,余梓通副院长部署安排春节期间各项工作,曾小明院长作2015年度医院工作总结,强调2016年工作要点。县卫计局周少波局长、李式夏副局长亲临到会并分别作讲话。

曾小明院长从医疗业务工作、等级医院创建工作、医院文化建设工作、医德医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基本公共卫生工作等方面对我院2015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通报了我院2015年各项工作指标的完成情况。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差距,要求全院职工在新的一年要进一步提高行政管理执行力和工作效率;进一步规范加强医疗质量管理;进一步彰显中医药优势特色;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意识和服务态度;进一步加强医务人员的学习主动性;进一步培养和引进专业技术人才;进一步完善特色专科建设。曾小明院长指出,要将拓展医疗业务;推进医改工作;完成住院综合楼建设;做好公共卫生工作作为2016年全院工作要点抓。

随后,县卫计局周少波局长、李式夏副局长分别致辞。李副局长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希望我院员工一要加强团结,形成合力;二要转变观念,改善服务;三要齐心协力,履行职责。周局长肯定了中医院2015年所取得的成绩,同时提出五点希望:一是总结成绩,不自满;二是正视问题,不回避;三是整改措施,不手软;四是遵守律法,不侥幸;五是咬住发展,不放松。

会上,余副院长宣读了《寿宁县中医院关于表扬2015年度优秀个人和先进科室的决定》(寿中医﹝2016﹞6号)文件,局领导、院班子成员依次为优秀人员、先进科室代表颁奖,余副院长代表院务会感谢医院职工在过去一年的辛勤努力,并鼓励全院职工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爱岗敬业,热于奉献,为医院的发展作出新的贡献,为群众提供更优质的医疗服务。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