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宁德市医院领导年前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www.fjsen.com 2016-02-04 14:58:11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2月4日讯 2月1日,宁德市医院院长陈子春、工会主席孙玉萍和相关科室负责人走访慰问宁德市医院离退休老领导、老干部,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的祝福。

慰问中,陈院长亲切地询问老领导、老干部的身体状况及生活起居情况,叮嘱他们寒冬期间多保重,并对他们曾经为医院发展进步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陈院长还分别向老同志介绍了医院近年来的建设与发展情况,真诚希望他们能继续关心和支持医院的工作,为医院发展建言献策。

老干部和老专家们对医院的关心表示感谢,一致认为,近几年医院取得的成就特别鼓舞人心,大家表示,一定会继续关注和支持医院的各项事业,为医院的发展贡献余热。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