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宁德人民医院举办首届“我的医院•我的家”优秀摄影作品展

www.fjsen.com 2016-02-04 15:01:46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2月4日讯(通讯员 李枝端 宦琼瑛) 摄影是光与影的旋律,是生活和行走的诗。经过历时两个多月的甄选,宁德人民医院首届“我的医院•我的家”优秀摄影作品展于1月27日至29日在门诊综合大楼六层大礼堂展出。院工会陈建斌主席和蕉城区摄影家协会陈言波副主席为摄影展揭开帷幕。

本次活动为职工搭建了交流与展示的平台,广大职工踊跃参与,共收到摄影作品230余幅,特邀摄影专家评选出优秀作品55幅参展,并展示了宣传报道组选送的部分作品。职工们以自己的独特审美视角和艺术构图,用镜头捕捉记录下一个个精彩美好的瞬间,既有山川之绮丽,更有医院活动之写实;既有爱心之温馨,亦有公益之美善。艺术门道殊途而同归,医院发展日新而月异,跟着医院职工的相机镜头,寻求人文之温情,探究医学之本质,大医精诚,厚德济世,跃然于心田。

人民医院重视医院文化建设,近年来开展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活跃职工文化生活,增强医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推进了医院和谐建设。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