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范坑乡:多样化服务流动人口

www.fjsen.com 2016-02-04 15:02:24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2月4日讯(通讯员 董清华) 近年来,福安市范坑乡计划生育服务中心、计生协会在流动人口计划生育服务管理中,坚持实施“居民化、亲情化、订单化”服务模式,全方面落实流动人口公共服务均等化。

一是居民化服务。为已婚育龄流动人口建立了管理服务档案,在免费健康服务和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服务等方面做到一视同仁,努力把最优质服务送给流动人口。

二是亲情化服务。工作人员主动开展上门调查和走访慰问活动,听民声、解民困、保民利,解决流动人口子女入学、入托、门店租赁等方面的实际困难,免费开展生殖健康服务、孕前优生检查和避孕药具服务,受到流动人口的一致欢迎。

三是订单化服务。通过召开恳谈例会问需求,归纳梳理定规划,优质服务暖流动人口的心房,把群众最需要、最想得到的服务及时送给流动人口育龄群众,用实际行动服务流动人口。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