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宁德人民医院给临床一线职工拜年

www.fjsen.com 2016-02-14 14:55:33 李枝端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2月14日讯(通讯员 李枝端)吉羊辞旧岁,金猴报新春。2月8日,农历猴年大年初一一早阳光明媚,宁德人民医院院领导班子和职能科室负责人向全院奋斗在一线的医务人员拜年,送上节日的亲切问候和新春的美好祝福。

每到一处,院领导都和大家亲切握手、交谈,向辛苦奋战的医务人员致以衷心的感谢和新春的祝福,嘱咐大家注意身体,向职工家属们带去节日的问候。衷心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生活愉快、万事如意、阖家幸福!

人民医院医务人员恪尽职守、勇于奉献,为我区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为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和社会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正是有了这些坚持为病人服务而放弃休假的医务人员,广大市民的新春佳节才更加安全、欢乐、祥和。衷心感谢他们在万家团圆的时候依然坚守工作岗位,以高度的责任心和饱满的工作热情,确保人民群众身体健康,过上欢乐祥和平安的新春佳节。

最浓是亲情,最美是笑脸。一声声祝福,一句句问候,一个个笑容,使节日工作在各个岗位上的职工倍感家庭般的温暖。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