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蕉城区卫计局:节前四项措施抓廉政

www.fjsen.com 2016-02-14 14:57:21 佘云龙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2月14日讯(通讯员 佘云龙) 为认真做好2016年春节期间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工作和作风建设,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区卫计局党组积极采取四项举措,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确保过一个祥和、文明、清廉、简朴的节日。

一是组织一次学习教育。于1月28日组织机关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认真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通过学习,让大家打牢了思想基础,筑严了思想防线,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切实做到勤政为民、廉洁从政。

二是开展一次集体谈话。1月29日下午,区卫计局纪检组组织召区直医疗卫生单位,各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负责人做了一次集体廉政谈话,紧紧围绕以身作则带好头、加强学习提能力、增强责任履职责、厉行节约讲规矩等四个方面提出了要求。

三是签订一份书面承诺。于1月中旬下达了《宁德蕉城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2016年度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印发了《关于开展党员干部“带彩打牌”不良风气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在全系统认真开展党员干部“带彩打牌”不良风气专项整治工作,全体干部职工签订了不参与“带彩打牌”的书面承诺,带头遵守纪律,不断改进工作作风。

四是深入一次明察暗访。于1月24日起,组织驻局纪检组、监察室等有关人员组成督查组,深入基层医疗卫生单位对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开展了明察暗访。通过督查,各单位均能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没有发现有违规违纪现象。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