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蕉城区卫计局开展“关爱农民工·快乐出行”志愿服务活动

www.fjsen.com 2016-02-17 16:05:45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2月17日讯(通讯员 李秀坤) “谢谢你们志愿者,没有你们帮忙,我上这趟动车可要迟到了。”一名40多岁拉着行李箱的农民工拍着笔者肩膀说。原来这名农民工在网络上购买了动车票,2月15日下午到宁德动车站时,时间仅剩十几分钟了,前面窗口排队购票的人大约有20人,大家不认识互不相让,于是,找到我们志愿者帮忙才提早领到动车票。

据悉,蕉城区卫计局组织4名志愿者到宁德动车站开展“关爱农民工·快乐出行”志愿服务活动。在售票处,蕉城区卫计局2名志愿者在维护秩序,引导和帮助不熟悉自动售票机农民工、旅客购票;另2名志愿者在安检、进站口维护秩序,帮助妇女、年老体弱和行李多的农民工、旅客提行李,提醒携带包裹安检。

此次活动,是响应市区文明办号召,传承中华传统美德,帮助农民工、旅客共40多人,得到开头一幕农民工的称赞,志愿者们感到无比的快乐。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