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宁德人民医院志愿者积极参加“关爱农民工•快乐出行”服务活动

www.fjsen.com 2016-02-19 15:21:12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2月19日讯(通讯员 敖融 李元春 李枝端)为响应市区文明办号召,传承中华传统美德,2月15日,宁德人民医院在蕉城区卫计局牵头下积极组织志愿者到宁德动车站联合开展“关爱农民工·快乐出行”志愿服务活动。

正值春节出行高峰期间,动车站行人熙熙攘攘,提着大箱小包在人群中穿梭。在安检、进站口处,志愿者们帮助女性、年老体弱者及行李多的农民工、旅客提行李,提醒携带包裹安检,积极维护进站口的安检秩序;在售票处,志愿者们引导不熟悉自动售票机的农民工、旅客购票,帮助时间紧迫的旅客及时取到互联网上购买的车票,为旅客及时有序安全地乘车提供了便利。

此次活动,帮助农民工、旅客共40多人,切实为群众做好事,受到好评。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