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情系流动人口,爱与健康同行

www.fjsen.com 2016-02-25 16:59:22 来源: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2月25日讯(通讯员 蔡小玲) 2月25日,蕉南街道联合区卫计局、区人民医院、蕉南卫生服务中心、荷园社区在流动人口密集的荷园社区开展“情系流动人口,爱与健康同行”计生宣传活动。开展为流动人口健康义诊、健康咨询、免费测血糖、生殖保健、计生政策宣传以及免费送避孕药具等内容。活动中累计发放宣传品1500多份、义诊300多人次,“二孩政策问答”、“免费孕检”“女性生殖健康”等宣传材料2000多份,免费药具6000支,营造了全社会关爱流动人口的良好氛围, 积极推进了流动人口卫生计生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与健康促进活动的全面开展。

蕉城区蕉南街道地处宁德中心城区,流动人口26800多人,占蕉城区流动人口总数的40%,流动人口数量居全区首位。近年来,蕉南街道提高流动人口的健康水平,把流动人口的各项关怀关爱服务落到实处,帮助解决他们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健康问题,为他们创造在蕉南街道安居乐业的良好环境,使其真正成为“进的来、留得住,健康好、能融入、发展快”的新市民,使他们切实感受到国家的惠民政策,积极调动外来人员为第二故乡作贡献。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