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宁德市院感管理质量控制中心工作会议在宁德市医院召开

www.fjsen.com 2016-02-26 15:57:18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2月26日讯 2月25日,宁德市院感管理质量控制中心工作会议在宁德市医院召开。来自县(市、区)综合性医院、宁德市中医院的院感科负责人及市院感质控中心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院感质控中心负责人回顾总结了2015年全市院感工作,并与参会成员共同讨论了2016年全市院感管理工作的思路及《福建省县级医疗机构和基层医疗机构医院感染管理专项督导工作方案》。会议强调,今年全市院感工作要抓核心、建桥梁、做亮点、补短板,加强院感监测质量和深度,重视过程管理,杜绝恶性医院感染事件的发生;要分层级、分批次地进行全市医疗机构医院感染管理、医疗废物管理等培训,搭建方便的信息平台进行交流,落实好院感工作;要集中精力紧盯一处攻坚一处,切实发挥中心的指导、帮助与支持作用,努力提高全市院感管理质量和水平。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