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宁德人民医院领导班子深入临床一线科室召开安全生产座谈会

www.fjsen.com 2016-02-26 17:25:01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2月26日讯(通讯员 宦琼瑛 李枝端 陆泽鑫) “一年之计在于春”,2月5日至2月26日,宁德人民医院领导班子深入临床一线科室,召开安全生产座谈会,把“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工作理念传达给每一位医务人员。

在病区各科室,通过听取工作汇报、查看现场、互动交流,院领导对2016年各科的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①提高医疗技术水平,改善医患关系,防止医疗纠纷、医疗事故的发生;②做好本科室消防安全防范、防盗工作,消防安全达到要求;③做好本科室药品器械、医疗废弃物、放射性物品、各种压力容器等的安全处置管理工作;④做好本科室毒麻剧药品、化学物品、氧气安全处置管理和使用工作;⑤医疗急救应急小组成员24小时待命,确保能够及时高效应对突发公共卫生事件。

院领导强调,医院的安全生产工作包括医疗安全、护理安全、生物安全、药品安全、设备安全、信息安全、治安安全、消防安全、后勤安全、院内车辆交通安全等等,涉及面广,管理难度大,全院上下要齐心协力,加强安全教育培训,不断强化法律意识、红线意识,坚守红线,不碰底线;不断提高大家的事故防范能力,统一思想认识、凝聚发展力量,确保医院2016年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