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福鼎市开设“再生育咨询门诊”提供“一站式”服务

www.fjsen.com 2016-03-01 16:48:56 来源:    我来说两句

2月26日,福鼎市卫计局组织宣传与科教股、基妇股股长深入福鼎市医院、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再生育咨询门诊工作调研活动,该两院“二孩再生育咨询门诊”近日正式对外服务,将为再生育妇夫提供生育咨询、检查、评估、生理、心理个性化指导等一站式服务。

据了解,市医院、市妇幼保健院、太姥山中心卫生院开设的“再生育咨询门诊”,由孕前保健、产前筛查、优生咨询、超声诊断、产科高危妊娠等多个科室专家组成。有二胎再生育夫妇首先在“再生育咨询门诊”接受常规检查和生育能力评估,再根据评估结果,由医生安排多科室专家联合会诊,避免了患者自己在多个科室之间“往返跑”的尴尬。

记者了解到,“再生育咨询门诊”将有利于二孩生育家庭做好怀孕前指导工作,积极预防妊娠期并发症发生,仅市医院人流手术2015年比2014年减少了496例,毎天咨询人数100多人,促进了优生优育,降低出生缺陷发生率。

据悉,该门诊还为有二孩再生育要求的妇夫提供全程咨询、宣传、检查、评估及指导工作。(吴永勇)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