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闽东医院:义诊进工业区 便民为民服务见行动

www.fjsen.com 2016-03-02 16:13:06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3月2日讯(通讯员 张建芳) 2月28日,闽东医院与青柘集团综合门诊部联合在福安湾坞工业区举办大型义诊活动,众多工友积极参加,并受到大家的热烈欢迎。闽东医院院长郭绍根、党委书记黄孟华等院领导和各专业专家26名参加活动。据统计,此次义诊活动接诊人数400多名,发放就医指南200份,免费提供价值4000多元药品。

据了解,湾坞工业区集中是青拓集团、宏旺实业、甬金科技、海达科技等大、中型企业聚集地,仅青拓集团员工就达12000多人。义诊地点青拓集团综合门诊部位于青拓集团万人生活区,承担湾坞工业区员工的体检和门诊医疗服务。

义诊现场,前来就诊、咨询的工友络绎不绝,医护人员充分发挥专业特色,对简单疾病进行了现场诊治,对需要进一步确诊的患者给予现场预约医院专科门诊,同时有针对性地给予健康指导,为工友送去了健康服务和人文关怀,以实际行动积极参与公益,传播健康,履行责任,回馈社会。

郭绍根院长、黄孟华党委书记等在青拓集团行政部钟盛江部长、人力资源部刘永清部长陪同下,参观了该集团发展馆,查看了综合门诊部的软、硬件设施装备。青拓集团综合门诊部负责人提出门诊部存在医疗专业人才短缺、医疗设备不完善、患者转诊不方便等问题。郭绍根院长表示,医院将尽责为工业区百姓健康服务。主要采取的措施有:与青拓集团签订工伤定点医疗合作协议,方便急、危、重患者就医;根据综合门诊部的就医需求,定期选派专家坐诊,提升门诊部的服务能力;开通双向转诊对接平台,实行无缝对接,切实为员工解决看病难问题。

此外,在精神文明建设方面,副院长、工会主席彭巧平表示,青拓集团作为医院“大手牵小手”的结对带创对象,今后将在丰富员工文娱生活方面开展形式多样的联建。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