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楮坪乡举办第一期村级计生骨干培训会

www.fjsen.com 2016-03-03 15:45:08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3月3日讯(通讯员 林高德)3月2日上午,楮坪乡举办了2016年度第一期村级计生骨干培训会,共有15个村计生社保协管员、协会会长、小组长等50多人参加会议。

本次培训以“实施全面二孩政策”宣讲为主,培训内容有新修订的《福建省人口和计划生育条例》、计生系列奖扶政策、计生家庭意外伤害险、村级服务室建设、避孕药具发放等。

培训现场,各村新任计生骨干积极求教,互动良好,领取了“全面二孩”等宣传资料,并表示将加强对新政策的学习,做好新政策的宣传。

“这是我乡‘计生宣传活动月’的开始,接下来我们将结合小板凳宣讲,深入各村开展宣传活动。”该乡计生分管领导魏景峰如是说。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