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福建中医药大学2013级临床医学专业福鼎班正式开班啦

www.fjsen.com 2016-03-04 15:21:54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3月日讯(通讯员 张菲菲)料峭轻寒,又到一年开学季,福建中医药大学2013级临床医学专业福鼎班在宁德人民医院正式开班啦!这是福鼎市医院继2011级、2012级临床医学专业班级,迎来的第3个临床专业班,该班60名本科医学生也将在我院开始为期一年的临床专业课程学习生活。

3月2日上午8时30分,开班仪式在热烈隆重氛围中开始了。仪式上,院长李桂心语重心长地谆谆教诲,叮嘱同学们要珍惜时间,勤奋学习,他说,“既然选择了当一名医生,你们就要准备担当起 ‘救死扶伤、治病救人’的责任。要以一颗善良和友爱之心,以人为本,以病为师,以廉为尚,以过为诫。期盼同学们快乐学习,学有所成。”院党委副书记吴家宝则以鼎医文化建设为主线,通过丰富生动地精彩讲解,让新同学更加深刻了解鼎医慈济医疗人文的文化内涵。

新学期课程紧张而充实,同学们的精神面貌焕然一新,在此,希望同学们将以最佳的状态去面对未来学习生活。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