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宁德人民医院积极参加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www.fjsen.com 2016-03-04 15:24:09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3月4日讯(通讯员 林祥棋 黄云平 魏海玲) 3月3日,宁德人民医院医务志愿者积极参加由蕉城区委文明办牵头组织的2016年学雷锋“邻里守望·情暖八闽”主题志愿活动,在万达2号门口广场为群众进行义务体检和健康咨询服务。

活动现场群众人头攒动,一片热闹景象。人民医院朱绍成主任医师、黄云平主任护师和魏海玲护士组成的志愿服务队热情耐心地解答群众医药咨询,对常见病和慢性病进行初步筛查、诊断和一般治疗,宣传普及医学常识和健康知识。活动共接受咨询诊治患者80多人次,发放健康宣传资料200多份,实实在在地解决群众的医疗服务需求,得到群众的欢迎和认可。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