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走进蕉城”采风行 人民医院保健康

www.fjsen.com 2016-03-04 15:25:45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3月4日讯(通讯员 林祥棋 郑教秘) 3月1日至4日,福建省炎黄文化研究会和省作家协会采风团联合组织30余位我省知名作家,在省委原副书记、中国作协会员、高级编辑何少川带领下,来到蕉城开展“走进蕉城”采风活动。宁德人民医院承担此次采风活动的主要医疗保健,圆满完成工作任务。

此次采风活动规模广,人员多,影响大。区卫计局和人民医院高度重视医疗保健工作任务,选派多名医疗骨干组成医疗保障组先后陪同参观蔡威事迹展陈馆、上金贝畲家寨、九都贵村、绿友园林、贵村至赤溪千亩高优农业示范园、霍童古街等多处宁德人文景观和风景名胜,配备充分的急救设备和药品。医疗保障组活动期间坚守岗位,提供全面的医疗保健服务,为采风团的健康保驾护航。他们认真负责的职业精神,热情周到的工作态度获得采风团成员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