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石后乡计生办开展“三八”妇女节计划生育宣传服务活动

www.fjsen.com 2016-03-08 16:02:41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3月8日讯(通讯员 钟贵香)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劳动节,3月7日,石后乡计生办联合乡妇联、团委、司法所等部门在石厝村举办庆三八“和谐石后·巾帼风采”趣味运动会,活动内容丰富,参加此次活动的有乡计生办、妇联、团委等部门干部、各村计生管理员等共40余人。

本次活动通过计划生育政策法规宣传展板,营造“妇女节”宣传氛围,将孕期、产期、更年期保健,出生缺陷干预,避孕等知识的宣传册发放到居民手中;设立生殖健康咨询台,计生服务所干部为广大群众现场解答优生、优育、优教和“两免”知识。同时还组织踢毽子、夹弹珠、定点投篮、乒乓球、三人四足等趣味活动,让群众了解更多计生政策知识的同时也增加节日气氛。计生服务所的干部为广大群众提供健康咨询、免费量血压等便民服务得到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