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三八”节,情系女计生工作者

www.fjsen.com 2016-03-08 16:45:32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3月8日讯(通讯员 钟兴伟) “三八”节到来之际,为关心关怀长期工作在一线上的基层女计生工作者,寿宁县熬阳镇计生协会领导带着节日的问候,走访慰问基层计生工作者。走访中与她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她们在生活、工作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鼓励她们好好生活,努力工作,做党和政府的好帮手。

50岁的龚玉金,担任敖东社区计生管理员十几年,多年来她勤勤恳恳,踏实工作,努力完成各项计生工作任务。她爱人长期患病,家里的重担都落在她一个人身上,但生活艰辛,龚玉金从不向领导提出,总是心系困难群众,尽力帮助他们,无私地为村民服务。

镇计生协了解她的困难,经常给予关怀,帮助解决问题。此次活动共慰问6名村(居)女计生工作者,送上慰问金3000元。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