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穆云:让家暴远离妇女

www.fjsen.com 2016-03-09 14:47:11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图为该乡妇女正在接受《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家庭暴力法》以及《福建省计划生育条例》培训,要让家暴远离妇女。

宁德卫计网3月9日讯(通讯员 张容声) 3月8日,福安市穆云乡妇联与计生办、计生协会联合,紧紧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贴近广大妇女的实际需求,精心组织谋划内容丰富、富有实效的庆“三八”活动。该乡以3月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家庭暴力法》正式实施为契机,大力开展法治宣传,组织各村妇代会主任、乡女干部、乡直机关妇委会主任等63人进行培训,引导广大妇女学法尊法守法用法,增强理性表达诉求、依法维护权益的意识,让家暴远离妇女。同时还认真学习解读了新出台的《福建省计划生育条例》,结合“三八”活动的开展,加大对“最美家庭”寻找、好家风的宣传力度,发起了“白云山下,最美畲乡”环境整治倡议,号召妇女们积极起“半边天”模范作用,带动身边每个人,以实际行动参与其中。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