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闽东医院皮肤科医护人员到校讲授皮肤养护之道

www.fjsen.com 2016-03-09 14:49:27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德卫计网3月9日讯(通讯员 郑雅男) 3月7日,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应福安市实验中学邀请,闽东医院皮肤科负责人兰建平副主任医师带领皮肤科医护人员到该校,为全校女教师开展《面部年轻化养护策略》主题健康知识讲座,讲授面部护肤知识,让女教师们更懂得健康理性护肤之道。兰建平副主任医师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从皮肤保养步骤、各类型皮肤日常养护建议、每日护肤时间表、皮肤美容与营养等方面讲授护肤养肤知识,让老师们掌握了皮肤日常养护的科学方法,减少因不科学护肤而导致的各种困扰,深受老师们喜欢,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应。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