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蕉城区九都镇开展计生志愿服务活动

www.fjsen.com 2016-03-09 14:59:50 林木怜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3月8日讯(通讯员 林木怜) 3月4日上午,九都镇计生办、计生协会联合镇卫生院在九都镇政府门口,开展了以“实施全面两孩新政·促进人口均衡发展”为主题的学雷锋计生志愿服务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通过设立政策宣传点,拉宣传横幅、发放宣传单、避孕药具等方式,为群众解读“全面两孩”新政、计划生育村民自治、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妇女保健等知识;现场更有卫生院的医生为群众进行义诊,计生协会组织幸福工程受助母亲20多人参加了义诊。

此次宣传活动,镇村两级计生协会志愿者积极引导群众,发放宣传单,为群众解读计生新政策,不仅弘扬了雷锋精神,更提高了群众对“全面两孩”新政的认知度,打消育龄妇女的生育顾虑。

活动结束后,计生副书记林玉辉带队入户慰问计生家庭困难户、留守儿童、孤寡老人共4户,每户500元慰问金。

本次活动共派发计生宣传资料100余份,发放毛巾、口罩、挂历等计生宣传品100余份、避孕药具50余份。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