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闽东医院医疗服务队走进偏远乡村 温暖民心

www.fjsen.com 2016-03-14 11:47:44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3月14日讯(通讯员 郭良华)3月13日,闽东医院内科第一、第二党支部联合组织19个科室40名医务人员到福安偏远福建美丽乡村——下洋村开展义诊活动。当天,医疗服务队共诊治200多名村民,测血压、血糖、检查心电图、超声多人次,同时免费发放价值近1500元的药品。

医疗服务队由内科、外科、妇科、儿科、骨科、中医科、药剂科、医技科室等经验丰富的医护人员组成,携带听诊器、血压计、心电图仪、便携式B超机等医疗设备冒雨为村民进行诊治,活动除了在村委楼进行集体诊治外,还通过发放宣传单,宣讲卫生健康知识。村民络绎不绝来就诊。

据了解,年初以来,闽东医院已多次组织医疗服务队到偏远乡村、工厂、街道、工地等地为市民义诊多场次,以实际行动切实改善医疗服务,到群众中去,活动均受群众欢迎,获得广泛好评。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