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玛坑乡开展“免费两检” 为全面二孩保驾护航

www.fjsen.com 2016-03-15 10:36:51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3月15日讯(通讯员 叶丽玲) 3月14日玛坑乡计生办、计生协会联合多个部门开展“免费两检”活动。

一是联系组织周宁县妇幼院的医务人员,在乡计划生育服务所对27个已婚低保妇女进行常见妇科病免费检查,检查包括常见的妇科病和“两癌”的检查。

二是由村计生管理员带领育龄群众到县计生指导站进行免费孕前优检,对54名育龄群众做了血压、B超、血常规、尿常规等,还有对不良嗜好的改正建议,加强对出生缺陷的预防与干预,防止高危妊娠,减少出生缺陷。

活动中还免费派发计生宣传品、药具等计生用品120件。并为这些群众登记造册,定期随访,强化优生优育,为全面二孩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