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宁德人民医院积极参加“建设法治蕉城·巾帼在行动”活动

www.fjsen.com 2016-03-16 16:10:12 李元春 敖融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3月16日讯(通讯员 李元春 敖融) 3月11日,宁德人民医院积极响应区妇联号召,组织医务人员深入赤溪镇开展“建设法治蕉城·巾帼在行动”义诊服务活动。

活动吸引了许多群众的目光,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宁德人民医院的医务人员热情接待来访群众,认真地倾听群众对相关疾病诊疗和保健的咨询,耐心地解答他们的疑问,宣传普及健康知识,并提供病情检查、测量血压等服务。

据悉,参加活动的还有区公安局、检察院、法院、司法局、妇幼保健院等单位的巾帼志愿者们,大家通过发放宣传册、面对面咨询、知识竞赛、展版等方式宣传首部《反家庭暴力法》的实施及相关的法律法规,号召广大的妇女儿童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活动中共发放《反家庭暴力法》、《平安家庭》宣传册、《共建巾帼美丽家园》倡议书、知识竞赛宣传单、宣传袋和宣传品等共1500多份,让广大群众明白了反家庭暴力的重要性,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