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蕉城区卫计局:风清气正迎接换届考察工作

www.fjsen.com 2016-03-17 14:55:19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3月17日讯(通讯员 李秀坤) 3月16日,蕉城区委干部考察组对蕉城区卫计局进行干部考察工作。此次主要考察卫计局领导班子2011年以来本届任期内的思想政治建设、领导能力、工作实绩和党风廉政建设等内容,以及考察班子成员、副科级以上干部在德、能、勤、绩、廉等方面的表现情况。

在会上,考察组组长宣读了中央纪委、中央组织部《关于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的通知》中的“九个严禁、九个一律”和换届考察的有关要求。然后,黄涛局长代表卫计局领导班子做集体述职述廉报告;接着对现任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民主测评;最后进行个人谈话听取意见。通过此次换届考察,掌握领导班子的整体状况和运行情况,为区委选好配强区直单位领导班子提供全面、准确、可靠的依据。

蕉城区卫计局全体在职干部、部分离退休干部代表,约60多人参加此次换届考察大会。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