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玛坑乡送医下乡义诊 为村民健康“把脉”

www.fjsen.com 2016-03-18 15:35:02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3月18日讯 3月17日玛坑乡计生办、武装部联合福建省福清军区医疗小分队开展送医下乡便民义诊活动。

小分队先后前往玛坑乡的宝岭、紫竹村为前来候诊咨询的村民测量血压、血糖,详细询问了村民们的病痛情况及慢性病情况,通过现场诊断,有针对性地开具药方,为他们免费发放了两千余元的常用药品,并叮嘱老年高血压患者要按时服用降压药物,定时测量血压。紫竹村村民缪赛兰看完诊后说:“现在国家好啊,医生都到我们家门口来给我们看病了。”

此次活动共提供义诊服务80多人次,疾病防治宣传资料150多份,受到村民们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