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福建121家企业受到食药监部门行政处罚

www.fjsen.com 2016-03-19 09:58:39 谢贤伟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3月19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谢贤伟) 近日,省食药监局通报,全省各级食药监部门对2016年第1期食品质量抽检的753批次不合格产品及时开展了核查处置,按照《食品召回管理办法》采取了暂停生产、销售、召回、整改等措施,目前已有121家企业受到行政处罚。

这一期公告的信息共涉及28个产品类别,23584批次样品。其中,乳制品、速冻食品、蜂产品、食品添加剂、淀粉及淀粉制品等5类产品未发现不合格样品,其余23个产品类别中均有不合格样品。合格22831批次,合格率为96.81%;不合格753批次,不合格率为3.19%。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