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闽东卫校师生开展美化环境义务劳动

www.fjsen.com 2016-03-29 16:41:11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3月29日讯 3月27日下午,闽东卫校1500多名师生走上坂中乡满春街开展清扫垃圾、美化环境活动,以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倡导文明新风。在当天的活动中,学校领导带头参加,全体党员、中层干部、班主任和在校各班同学一起开展环境卫生劳动。师生分片负责,打扫满春街道、满春公园停车坪;清洗沿街店铺;清除墙壁和电杆上的小广告、乱涂画;擦洗街道护栏;清扫街道绿化带的垃圾,还到市农科所、坂中乡政府、派出所等周边单位帮助擦洗门窗、做好环境卫生。经过大家共同努力,街道环境面貌大为改观,得到群众普遍好评。

三月份以来闽东卫校组织师生开展全校性学雷锋主题活动,促进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深入开展,并组织广大生走向社会,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活动,广泛宣传文明知识、市民文明公约,发挥文明学校辐射示范作用,积极营造文明创建氛围。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