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省妇幼保健院与宁德市医院医疗集团 市妇幼保健院对口帮扶举行签约

www.fjsen.com 2016-03-29 16:42:54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3月29日讯 3月28日,福建省妇幼保健院与宁德市医院医疗集团、宁德市妇幼保健院对口帮扶签约仪式在宁德市医院东侨院区举行。省妇幼保健院副院长宋一一与市医院院长陈子春、市妇幼保健院院长林小远共同签署对口帮扶及双向转诊协议。市卫计委副主任宋一凡主持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陈子春、林小远代表宁德市医院医疗集团对宋一一副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宋一一副院长对宁德市医院和妇幼保健院的硬件建设及近年来学科发展给予了肯定。她指出,对口支援关系的建立为双方搭建了区域交流平台,希望通过共同努力,更好促进医疗资源共享,实现双赢。宋一凡副主任在仪式上表示,省妇幼保健院对宁德市医院医疗集团的支持将极大提升我市妇幼保健专业水平,对推动闽东地区医疗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根据协议内容,省妇幼保健院将通过业务指导、学科发展、技术扶持和人员培训等方面,建立健全医院相关规章制度,强化医疗服务质量管理,加强人员培训,提高医院管理水平、医疗技术水平和医务人员业务素质,不断完善医院服务功能,提高医院的管理和临床诊疗水平。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