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玛坑乡计生办开展“就业援助春风”现场咨询活动

www.fjsen.com 2016-04-01 11:56:19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4月1日讯(通讯员 叶丽玲)3月31日,玛坑乡计生办、社保中心联合县人社局开展“就业援助”现场咨询活动。

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条幅、现场设点咨询、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宣传计生户贴息贷款、社会保险补贴、就业创业政策、创业担保贷款贴息、创业资助补贴等政策,现场接受群众咨询,解答群众问题。人社局副局长吴国全还表示下一步将会来乡里开办创业就业培训班,届时可以帮助到更多就业困难的群众。

此次活动共接受咨询100多人次,对20多人进行了创业培训登记和失业人员的求职登记,发放宣传资料及小礼品100余份。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