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石后乡召开2016年上半年卫计工作督查考核迎检动员会

www.fjsen.com 2016-04-01 11:58:59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4月1日讯(通讯员 钟贵香) 3月31日,为迎接蕉城区计划生育工作上半年督导及市卫计委上半年计生工作督查考核,石后乡召开2016年半年督查考核迎检动员会。会议由石后乡计生副书记邬肖红主持,石后乡计生办全体工作人员、包村干部、各村计生社保协管员共4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邬肖红同志向与会人员传达并具体解读了宁德市卫计委对乡一级卫生与计划生育目标责任制考核方案,同时对如何迅速做好迎检工作进行探讨与部署。

邬肖红同志提出:一是高度重视。各村一定高度重视此次检查,要对检查中可能存在的问题进行自查,并加以整改,确保检查顺利通过。二是提高宣传力度。各村的宣传栏要进行及时修复、更新,进一步加强计生工作宣传力度,要认真学习贯彻条例内容,特别是政策变动后新修的条例。三是发动群众。各村要做好入户动员工作,做好优生检测、社费抚养费征收、药具等工作,确保群众计生政策知晓率不滑坡。四是加强督查,狠抓落实。各村要仔细核对住户家庭成员信息,入户核查时必须做到“村不漏组、组不漏户、户不漏人”,切实做好资料登记、整理、录入归档等工作。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