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鳌阳镇:情系困难计生工作者

www.fjsen.com 2016-04-06 14:50:57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4月6日讯(通讯员 钟兴伟) “谢谢领导关怀照顾,我一定努力克服困难,继续干好计生工作。”今年50岁的鳌阳镇敖东社区计生管理员龚玉金,激动地对前来看望慰问自己的镇计生分管说。龚玉金担任敖东社区计生管理员十几年,多年来她勤勤恳恳,踏实工作,努力完成各项计生工作任务。她爱人长期患病,家里的重担都落在她一个人身上,但她很要强,生活再艰辛,龚玉金也从不向领导提要求,总是无私的为村民服务。

为关爱默默奋斗在村级一线的困难计生工作人员,日前,寿宁县鳌阳镇组织了一次集体慰问活动。此次活动,该镇计生分管带领计生协会干部,走访看望了6名村级困难计生工作者,与他们交心座谈,详细了解其生活、工作上的困难和问题,并送上慰问金。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