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溪潭镇:扎实推进人口计生工作转型发展

www.fjsen.com 2016-04-07 16:28:00 林鸿庄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4月7日讯(通讯员 林鸿庄)福建省福安市溪潭镇计生办和计生协会不断强化基础设施,优化服务环境,全面提升人口计生服务水平,扎实推进转型时期的人口计生工作健康发展。

一是强化宣传教育引导,转变群众婚育观念。把新形势下人口计生宣传教育纳入人口文化建设之中,充分利用网络、报刊、电视等媒体,报道人口计生重大活动和先进典型,积极宣传新的生育政策和惠民政策等,不断强化户外宣传环境,营造浓厚的人口计生环境氛围。

二是强化作风建设,提高干部队伍素质。通过大走访走基层,倾听群众心声,问需于民。提升群众对人口计生工作的满意度。同时,以“四风””为抓手,不断强化自身建设,切实加强人口计生干部队伍建设和拒腐防变的能力,努力将人口计生工作打造成为服务于民、造福于民的幸福工程。

三是强化服务水平,促进优质服务常态化。不断拓展人口计生综合服务管理体系,扎实推进计划生育优质服务常态化。坚持因地制宜,分类指导,突出效果,让育龄群众全面知情,充分选择。不断拓展服务领域,努力使广大育龄群众享受到更优质的计划生育和生殖健康服务。

四是强化完善利导机制,提高计划生育家庭影响力。在及时兑现各项奖励政策的基础上,不断出台新政策,实施利益导向政策提升扩面:努力实现生育、致富和养老全过程奖励,不断提高计划生育家庭优先享受经济发展改革成果的影响力。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