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寿宁县中医院强化提升基层中医药服务能力

www.fjsen.com 2016-04-08 16:43:34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4月8日讯(通讯员 叶美铃) 2016年4月6日,全省中医药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各设区市、各县设置分会场。会议安排福建中医药大学附属人民医院、福州市卫生计生委、尤溪县中医院、寿宁县中医院进行大会经验交流发言。寿宁县中医院是创院以来首次在全省中医药工作会议上做经验交流,院长曾小明就近年来如何突破困境,借梯登高,强化提升基层中医药服务能力做经验交流发言。

2013年5月,寿宁县中医院顺利完成整体搬迁,拥有了自主业务用房,为医院发展奠定了基础。2014年〜2015年通过全院职工七百多个日日夜夜的不懈努力,顺利通过等级医院评审,达到二级甲等中医医院标准。

寿宁县中医院今后将坚定不移贯彻以中医为主的办院方针和发展战略,与综合性医院走差别化道路,充分发挥中医药特色优势,不断提升中医药服务能力,将继续巩固提升创建成果、不断拓展医疗业务、持续加强硬件实力,努力把我院打造成为环境舒适优美、管理科学规范、技术娴熟精湛、服务优质高效、作风端正优良、人才结构合理、中医特色突显的中医医院。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