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医生骑友骑行呼吁:珍惜生命 远离烟草

www.fjsen.com 2016-04-11 12:03:09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4月11日讯(通讯员 郭良华) 吸烟的危害,尽人皆知,为宣传不吸烟理念。4月10日闽东医院呼吸内科联合福安梦想骑迹俱乐部共42名志愿者开展“珍惜生命,远离烟草”公益骑行活动。当日共发放宣传单200张,环保购物袋200个。

活动在福安市阳头广场启动,绕城骑行一周,每到一个预定活动点,都以发放宣传单、挂横幅、讲解、群众签名方式开展。呼吸内科彭锦芸副主任医师介绍说,吸烟害己害人,每一个人都应该自觉养成不吸烟的良好卫生习惯,吸烟是心脑血管疾病、癌症和慢性阻塞性肺疾病等非传染性疾病的重要诱因,吸烟者更易感染结核病和肺炎等感染性疾病,父母吸烟,特别是孕妇吸烟,直接影响胎儿、婴儿的正常发育和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现场,一位大叔掏出烟当场踩烂,以积极的行动来倡导他人为了健康远离烟草。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