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玛坑乡计生办开展“关爱女孩就是关注民族的未来”宣传活动

www.fjsen.com 2016-04-14 16:14:17 叶丽玲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4月14日讯(通讯员 叶丽玲)为深入开展婚育新风进万家活动,进一步转变婚育观念,4月13日玛坑乡计生办、计生协会联合妇联利用清明采茶外出务工人员返乡高峰的有利时机,在玛坑村文化广场开展以“关爱女孩就是关注民族的未来”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和小礼品400多份,为前来的90多位群众宣传“生男生女一样好、女儿也是传后人”的生育观念,同时以妇女维权为中心,宣传有关妇女权益保障法及严禁采用医疗技术和设备作胎儿性别鉴定的法律规定。

活动结束后,计生办副书记汤张汶部署接下来几天将通过15个行政村的计生社保协管员进村入户发放宣传品,使广大计生家庭了解关爱女孩的具体措施、营造关爱女孩的良好氛围,对提高玛坑乡出生人口素质,综合治理出生人口性别比有一定的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