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穆云关注留守幼儿 呵护健康成长

www.fjsen.com 2016-04-14 16:16:35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图04103为福安市民族医院、穆阳卫生院白衣天使正在为穆云中心园留守幼儿进行心肺听诊。

宁德卫计网4月14日讯(通讯员 张容声)4月14日,福安市穆云中心园联合福安市民族医院、穆阳卫生院、穆云计生办等为全园留守幼儿进行春季体检,对幼儿身高、体重、视力、龋齿、心肺等方面进行常规健康检查,基本涵盖幼儿生长发育的全部重要指标。孩子们排着整齐的队伍,面对白衣天使,一一进行体检。验血处可以看到咬紧牙关、忍住不哭的小班宝宝;体检中,医生们分工明确,态度温和,对每一位幼儿的检查都做了详细的记录;老师们用鼓励、表扬的方式给予孩子们心理疏导,积极营造轻松的检查氛围,整个过程井然有序,顺利完成体检任务。

通过一年一度的体检,不仅及时了解该园留守幼儿的生长发育及身体状况,对孩子的疾病做到早发现早治疗,同时也提高了幼儿爱护自己身体的意识,让幼儿园及家长对幼儿的身体健康情况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更为幼儿的健康和快乐成长提供依据。每年一次的幼儿体检现已成为该园卫生保健工作的一项常规内容。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