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凤阳镇:送农业科技到田间地头

www.fjsen.com 2016-04-15 15:35:27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4月15日讯(通讯员 叶家康) 寿宁县凤阳镇是以发展农业为主的农业大镇,目前全镇共有葡萄3000多亩,葡萄开花前后是抽发枝梢和开花结果的关键时期,加强该时期的技术管理是种好葡萄至关重要的环节。因此凤阳镇政府邀请宁德市农科所高级农艺师郑宜清、浙江省金华市高级农艺师汪云法等葡萄种植专家,为葡萄农户讲授花前管理、病虫害防治等葡萄栽培技术。

在葡萄种植专家授课之余,凤阳镇计生办、计生协会专门邀请专家到计生户葡萄园为他们的葡萄进行现场“诊断”和指导。凤阳镇政府为葡萄种植户栽培过程的全程服务、专家的现场指导无疑给农户们吃了一颗“定心丸”。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