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虎贝镇积极落实农村计生奖扶等惠民政策

www.fjsen.com 2016-04-18 12:01:53 游桂钰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4月18日讯(通讯员 游桂钰) 3月以来,蕉城区虎贝镇严格落实上级文件要求,积极开展农村计生家庭奖扶、二女奖励、意外伤害保险等工作,确保符合条件的计生家庭均能享受到系列惠民政策。一是扩大宣传范围,提高群众知晓率。镇计生办、计生协会组织计生组干部深入辖区三个工作区共17个村举办计生普惠政策宣传培训会,镇村两级干部面对面,传达上级文件精神。通过张贴公告、入户走访、电话沟通等方式摸查情况,确保精神传达到位。二是严格审核把关,确保工作到位率。严格按照工作程序,认真做好申请对象的审核、审批工作,做到“逐个入户、人人见面”,确保每个对象都符合标准条件。三是完善监督机制,提升群众满意率。要求各村在村计生公开栏和群众较为集中的场所公示申请对象名单,同时公开举报电话、举报信箱,自觉接受群众监督,做到阳光运作、有错必究、应扶尽扶。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