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福建省肿瘤医院专家团到闽东医院开展义诊讲学活动

肿瘤防治宣传周
www.fjsen.com 2016-04-19 11:24:40 高惠仔 毛永青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4月19日讯(通讯员 高惠仔 毛永青) 4月16日,福建省肿瘤医院专家团一行11人在应敏刚院长的带领下,莅临闽东医院开展以“科学抗癌 关爱生命——癌症防治,我们在行动”为主题的福建省第22届肿瘤防治宣传周义诊、讲座等活动。

省肿瘤医院专家们刚到达义诊现场,就马上投入到义诊工作中,患者络绎不绝的等待着专家诊治,专家们细心的诊治,耐心的答疑解惑。活动期间,陈桂林主任医师和何志勇主任医师分别作了《保留生育功能的宫颈癌手术》和《肺癌的规范化治疗与精准治疗》专题讲座,两位专家分别从病例适应症、禁忌症、手术步骤、术后随访、术后结局等方面深入浅出的进行讲解;应敏刚院长与黄峰副主任医师还在手术室共同开展了一台“腹腔镜辅助下直肠癌根治术(Miles术)”手术示教。

据悉,本次活动是福建省肿瘤医院与闽东医院签订对口支援帮扶协议后的第一次联合活动,活动共义诊患者117人次、手术1人次、院内讲座2场、科内学术交流1场,受到医务人员和患者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