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宁德市医院举办首届乳腺健康联谊会

www.fjsen.com 2016-04-20 12:13:16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4月20日讯 4月16日,我院在东侨院区后勤楼第二会议室举办首届乳腺健康联谊会。院长陈子春出席联谊会并发言。

本次联谊会以“关爱互助、坚强自信、促进健康”为主题,参加成员为近几年在我院治疗的乳腺癌患者及其家属。联谊会上,肿瘤外科主任宋彬、医生明鹏、护士长周敏霞分别作了关于乳腺疾病知识的专题讲座,从多个角度让病友们了解乳腺癌。周敏霞护士长还带领病友们做了乳腺康复操。护理部主任吴碧昭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发言。活动期间,病友们与医护之间还进行了交流和互动,医务人员耐心解答病友们的问题,病友们之间相互诉说、沟通交流,分享彼此的体验和感受。不少病友表示,联谊会通过面对面交流的方式,构建了病人之间,亲属之间以及病人与医护人员之间相互交流的平台,增强了她们战胜疾病的信心和勇气。希望医院以后能多举办类似的活动,让更多的乳腺患者享受高质量生活。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