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三沙镇召开全面二孩新政策业务培训会

www.fjsen.com 2016-04-21 15:44:42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4月21日讯 为确保全面二孩政策贯彻落实,提高计生干部对全面二孩政策的知晓率,向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计生服务。4月5日,三沙镇组织全体计生干部聚集在四楼计生会议室,召开了以“强责任、优服务、提水平”为主题的全面二孩新政策业务培训会。

培训分为两项:一是主要针对为什么要实施全面二孩政策、一对夫妻生育两个子女如何办理、什么情况下可以要求安排再生及已经获得《独生子女父母光荣证》的是否继续给予奖励等热点问题进行解读;二是把实际工作中遇到的情况与新修改的《福建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相结合,作为实例进行分析,及时解决工作中的难题。计生工作人员在培训中,再一次体会到了“全面二孩政策”有利于减缓人口老龄化压力;有利于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有利于促进家庭幸福与社会和谐。

最后,培训会要求,要坚持计划生育国策不变,要准确把握当前计生工作新形势。要为育龄群众提供更方便、快捷的服务,提高人口服务管理水平,全面提升人口素质,保证生育质量,把利国利民的全面二孩政策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