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柘荣县举办二胎时代科学备孕公益讲座

www.fjsen.com 2016-04-21 17:30:25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4月21日讯(通讯员 陆巧盈) 二胎时代开启,想给孩子一个“伴”的你,准备凑一个“好”字的你,有否为如何生育一个健康优质的宝宝,让孩子赢在起跑线上所烦恼?特别是高龄夫妇面临着卵巢功能下降、睾丸功能下降、生育力下降、高龄育产等现状,是否被如何科学备孕、防护、保健等一系列问题所困扰?

4月17日,柘荣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县计生协会、县妇联联合举办“优生、优育、优教、早教”为主题的“二胎时代科学备孕公益讲座”。本次活动邀请省妇幼保健院郑备红主任医师和省知名育儿专家郑晓钟老师从专业角度与大家面对面传授高龄生育风险、生育时机、备孕措施、生殖辅助、孕期保健、0-3岁婴幼儿早期营养和教育等科普知识;在现场互动中,两位专家针对二胎备孕家庭、已育家庭遇到的问题和疑惑进行了耐心细致的专业解答。

据悉,全县共200多名育龄群众参加了本次讲座,得到了社会的广泛称赞。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